close
第一首選收買長輩的韓錦人高麗蔘禮盒!

前陣子男友的媽媽生日,為了讓她有好印象,我不斷跟男友打聽他媽媽喜歡什麼,上次和他們家人一起吃飯也不斷試探

搞得我都覺得自己是偵探了!哈哈

那天男友媽媽說她之前跟團去韓國買的人蔘吃完了

覺得很不錯,很希望可以再去韓國買

一聽到這邊我眼睛都亮了!

終於聽到她想要的東西!!當然不可能送她出國玩XD

我回到家就開始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像韓國一樣在賣人蔘的店家

網路上很多好像很便宜

也標榜韓國原裝進口…但是這麼便宜就會很擔心是假的

一找沒事結果搜尋了才知道原來人蔘的產品真的百百種

男友看我找的那麼辛苦,就說他們公司很多人都年紀比較長去問問看同事有沒有推薦的

好險在他媽媽生日前幾週,有一位同事跟他說之前他爸媽跟一間德安堂中藥店的老闆很好,品質都很不錯,聽說也有在賣韓國進口的人蔘

真的謝天謝地~~有人推薦的店家感覺就會安心一點

我跟男友找了時間就一起去看看,店面是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還滿方便的

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很多的人蔘鐵罐!心裡不禁雀躍起來~

後來跟老闆聊我想要買來送禮,問他有沒有推薦的

老闆人很好很耐心地跟我說明人蔘不一樣的地方

因為是要給女生吃的,他推薦給我的是韓錦人高麗蔘的紅蔘+紅棗禮盒

老闆現場打開一盒給我看,裡面有一個鐵罐的紅蔘條還有盒裝的紅棗

看起來滿高級的~覺得送禮會很有面子XD

而且老闆說紅蔘可以保健身體、紅棗可以直接吃或泡茶喝,不管幾歲的來吃都很好!

聽到這邊我看了我男友,他也說覺得很不錯

我們就先買了一組送給他媽媽

生日那天我們去聚餐,他媽媽把韓錦人高麗蔘禮盒打開的時候笑得超開心的

他說他就是想要去買這種的~

聽他這麼說我心裡的大石頭也卸下來了~~~

我把老闆跟我說的全都跟男友媽媽說一次

她一直握著我的手聽我說XD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

隔天我就叫男友請她同事吃個飯,太感謝他的推薦

也推薦給正為不知道送什麼禮給長輩的朋友們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d3v75rh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